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8 07:30:00

全球華人 共獻愛心 第17屆‧2022愛心獎現正接受提名

分享:
第17屆愛心獎

愛心關懷,救弱扶貧!為召喚更多善心人共襄善舉,於2006年由林添茂先生創辦了愛心獎,每屆均都甄選出6-8位致力行善的華人,至今共有98位實至名歸的得獎者。獎項終選委員會梁愛詩主席總結第16屆‧2021評選成果時指:「本屆的8位得獎人行善規模更廣、助人範疇更全面。愛心獎如今聞名天下,召喚更多善心人,服務弱勢社群,體現大愛無疆。」

唯一融合兩岸三地的慈善獎項

愛心獎是目前唯一融合海峽兩岸三地的公益慈善獎項,除了香港、台灣及內地外,也在全球華人地區甄選出達到獎勵標準的得獎者。自第15屆‧2020年起,愛心獎更在香港、北京、台北三地由鳳凰衛視協辦/製作,同步衛星連線舉行頒獎典禮,彙聚分佈在世界各地的得獎人及華人公益領袖共襄盛舉。

 

愛心獎2022

第17屆‧2022愛心獎現已接受提名,凡居住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並持有當地永久居民身份證/全球華裔,不分宗教、性別、職業、年齡等,只要其愛心善舉符合獎勵標準,均可經推薦機構提名參選。

    獎勵標準
 公益創新,慈善文明先行者。
 宗教領袖,慈悲度苦濟難者。
 愛心企業,心繫社會領導者。   
 默默行善,匡正社會風氣者。
 濟困扶危,救助老弱無依者。

弘揚善心 把握提名時間

第17屆‧2022愛心獎的相關提名/作業,現已在海內外全面啟動,每位得獎人除可獲獎座及獎狀外,更可獲美金17萬元獎金。提名可經由網上系統、電郵及郵寄等方式遞交申請,截止日期為4月30日(六);頒獎典禮將於12月中旬舉辦,續由鳳凰衛視、東西方慈善論壇、吳修齊文教公益基金會、吳俊傑慈善公益基金會、八大電視、台北科大校友總會、許曉暉紀念基金等協辦,由UA亞洲聯合財務共同贊助
詳情:www.compassionaward.org

Ad Block

網上提名:https://bit.ly/3woverx
 

 

愛心獎2022新相

第16屆《愛心獎》香港主會場主禮貴賓及得獎人:( 左起 )林俊杰、張炳煌、王茂林、梁愛詩、黃何淑英、徐威、林添茂、翟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