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8 04:31:15
日報

南海低壓區變熱帶氣旋 最快今日掛1號波

分享:
南海低壓區變熱帶氣旋 最快今日掛1號波

  記緊做足防風防雨措施!天文台指,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會在今日稍後至明天,逐漸發展為熱帶氣旋;天文台將視乎該低壓區屆時的實際發展及動向,考慮發一號戒備信號,料未來數日天氣將變壞,有狂風大驟雨及雷暴,市民須留意最新天氣消息,並做好防風防雨的準備。

高空反氣旋昨為華南帶來晴朗的天氣,本港昨午天氣炎熱,大部分地區氣溫上升至攝氏32度或以上,市區氣溫亦達32.6度,新界再高一、兩度,其中上水最熱達35.4度,石崗34度,沙田、荃灣等33度。夏日三寶︰毛巾、太陽傘和水樽要隨身;預測今日短暫時間仍有陽光,有幾陣驟雨。一道廣闊低壓槽會在本周後期影響南海北部,藍天白雲的天空將變色,遮擋艷陽的傘子則須改用更堅固擋雨傘,天文台指,位於南海中部的一個低壓區本周初逐漸發展為熱帶氣旋,並會移向廣東西部至海南島一帶,其強度仍存在變數。受低壓區外圍雨帶影響,預料本港明日(9日)及周三(10日)風勢頗大,有狂風大驟雨及雷暴,周四仍有驟雨和雷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