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5 23:43:42

去年收372尖子 城大再推「老虎班」培訓創科領袖

分享:
城大, 老虎班

陳志豪預計,今年「老虎班」將再收約300名學生。 (郭曉欣攝)

城大去年推出「HK Tech 老虎班」計劃,為成績優異學生提供更具挑戰性的課程,包括全球頂尖的STEM教授指導研究、長春籐大學進修機會等。計劃共有166名一年級生及206名二年級生參加。
城大優才及教育發展處處長陳志豪指,今年再推「老虎班」,預計再收約300名學生,讓更多尖子發揮潛能,及培養未來創科領袖。

獲邀申請「老虎班」的學生有兩類入選資格,第一類是頂尖入學成績,文憑試考獲30分或以上、IB達40分或GCEAL獲2科A*及1科A或以上。另一類是在學一年級生在學院內成績最佳10%的學生。陳志豪指,不希望只以中學成績選擇「老虎班」學生,故予機會給一年級升二年級生。他提醒,如學生未能保持優異成績,將會被剔出。

「HK Tech 老虎班」計劃包含五個課程選項,有機會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英國愛丁堡大學及曼徹斯特大學等進修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有全球頂尖的STEM教授指導研究及特設課程的四年制增潤課程,學士及碩士學位課程,雙學士學位課程及雙主修課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