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4-06 06:00:00

史上最塞 清明連假 台北上公路續塞爆

分享:
台灣部分公路單向出現擠塞。(互聯網)

台灣部分公路單向出現擠塞。(互聯網)

一放假即塞車!台灣前日起踏入清明連假,多個縣市公路塞爆,有網民指,由台中開車到花蓮「由天光塞到天黑」,花了13小時才到達,台灣交通部長賀陳旦亦直言,今年是「是史上最塞的清明連假」。昨日清明節正日,多條主要公路塞車情況較前日有所舒緩,惟下午出現北上車龍,其中國道5號北上塞車持續至晚間,國道1號北上湖口到竹北段昨傍晚嚴重堵塞,時速一度不到20公里。
 

台灣傳媒報道,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昨通報清明連假的交通統計,全台國道連假首日共發生157宗事故,較去年連假第一日多出34宗,昨早亦發生多宗交通意外,警員疲於奔命處理、疏導車龍。當局提醒司機,開車前為車輛檢查,避免在路上發生故障,且連假期間車多容易堵塞,呼籲要小心駕駛。


桃園火警釀4死
另外,桃園昨發生奪命大火,昨凌晨4時許,福山街一間違建鐵皮屋疑因電線不堪負荷起火,屋內3名大人及1名7歲男童死亡。據悉,死者為一對姓呂兄弟,以及其大哥的妻兒,呂家大哥與妻兒前晚由南投返回桃園老家,準備清明節掃墓,大哥與母親於旁邊水泥建築就寢,逃過死劫。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