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3 18:07:37

國家安全教育日|入境處今日舉行開放日 民安隊明日開放總部

分享:
入境處國安教育日開放日。(入境處圖片)

入境處國安教育日開放日。(入境處圖片)

多支本地紀律部隊及政府部門,為響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分別舉行開放日。其中入境事務處在今日(13日)上午吸引有近2,000市民參與。而民眾安全服務隊亦會在明日(14日)舉行開放日。

入境處今日在入境事務學院舉行開放日,上午吸引接近2,000名市民參與。透過今次的活動,提高市民的國家安全和守法意識。當中入境處包括開放訓練設施參觀,例如模擬出入境大堂及機艙等。亦設置展覽及攤位遊戲,與市民互動。

入境處在入境事務學院舉行開放日。(入境處圖片) 入境處在入境事務學院舉行開放日。(入境處圖片) 入境處在入境事務學院舉行開放日。(入境處圖片)

而民安隊亦會在明日在九龍油麻地的總部舉辦開放日,展示民安隊在維護和落實「一國兩制」及保障國家安全方面的工作。活動包括國家安全教育展覽、國家安全教育講座、步操演示、緊急及山嶺救援演練、搜救器材及車輛展示、樂隊表演、花式單車表演、虛擬實境救援體驗、無人機操作體驗、歌手獻唱及攤位遊戲等。

另外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會在周一(15日)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在會展舉行開幕典禮暨主題講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