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6 09:41:34

坪洲開槍案|更多事發後片段曝光 中槍菲漢友人跪地道歉 開槍警調查期間突暈倒 (有片)

分享:
坪洲開槍案有更多事發後片段曝光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坪洲開槍案有更多事發後片段曝光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坪洲在周二晚、年初三赤口(24)發生警員開槍事件,2名警員上門處理噪音投訴期間,懷疑遇襲開了3,事件中1名菲律賓籍男中槍送院,目前情況危殆,2名警員則告受傷,另133歲菲裔男子則涉嫌襲警及阻差辦公被捕。網上流傳一段事發後影片,顯示開槍男警向同袍講述事發經過,亦有1名疑為中警菲漢的友人向開槍男警跪地道歉片段。

更多事發後片段曝光,開槍警講述事發經過,中槍菲漢友人跪地向警道歉。(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更多事發後片段曝光,開槍警講述事發經過,中槍菲漢友人跪地向警道歉。(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警方表示,2警員上門處理噪音投訴期間,被143歲身高1.8米的菲律賓籍男子叉頸襲擊,並且推警員落樓。警方形容該名菲律賓籍男子叉身型魁梧,行為「幾兇殘」,導致警部頸部留有血印,懷疑他受到酒精影響,被襲警員在被持續施襲,在生命受到威脅及身體可能受到傷害的情況下,警告無效,遂向菲漢開了3槍。

1名非華裔漢則向開槍男警跪地道歉,抱拳多次表示「唔好意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中槍菲漢則仰臥地上,他仍有意識地郁動手部及張望。(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開槍男警向同袍講述經過。(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開槍警:「我無辦法呀……即刻攞槍」

網上片段顯示,警員開槍後發生後多名警員到場增援,1名非華裔漢則向開槍男警跪地道歉,抱拳多次表示「唔好意思」,其後被另一名警員要求退後及照顧其受傷友人。中槍菲漢則仰臥地上,他仍有意識地郁動手部及張望。開槍男警期後向同袍講述經過指:「佢一開門就叉住我條頸,不斷咁叉住,推咗我落地下,跟住我走,佢仲追住我……之後再見到佢,又叉住我條頸,我無辦法呀……即刻攞槍」。

網片顯示警員突暈倒同袍要求支援

另外,網上亦流傳一段片段,顯示開槍警員在調查期間突然暈倒,一名同袍即時上前查看,另一名同袍則向電台報告,指有警員倒地需要支援。

坪洲開槍警調查期間突暈倒在地 坪洲開槍警調查期間突暈倒在地 坪洲開槍警調查期間突暈倒在地

中槍菲漢友人跪地道歉片段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