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5 04:31:21
日報

大熊貓安安有走動及疑進食 海洋公園籲集氣

分享:
海洋公園 大熊貓 安安

不少市民入園隔「芒」探安安。

海洋公園前日透過社交平台Facebook透露大熊貓安安狀態欠佳,已2周沒有離開「睡房」與參觀熊貓館的市民見面。公園新任主席龐建貽昨出席公園新活動時表示,希望市民為牠集氣,又說希望市民多來公園與園內動物「say hi打卡」。安安昨仍躲在睡房中,據熊貓館閉路電視觀察,安安在房中有走動,亦有走近及擺弄竹葉,疑有進食。不少市民專誠入園隔著閉路電視探望安安,祝願牠身體健康。

圖:李睿哲

Ad Block
海洋公園 龐建貽

海洋公園聯同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周六(16日)推出Mr. Men Little Miss夏日派對。公園為活動舉行啟動儀式,龐建貽(圓圖)致辭時提及安安狀況,需要集氣,並形容海洋公園為最大、最好玩的大自然教室,希望市民多入園探望動物。安安已經35歲,相當於人類105歲,是全球人工飼養最長壽大熊貓,1999年與佳佳由四川來港,為中央贈港賀回歸2周年禮物,佳佳2016年時以38歲之齡去世。

這個夏日派對中,喜伴同行計劃大使「閃閃」將與Mr. Men Little Miss朋友於周六至8月31日進駐海洋公園,透過以不同性格角色為主題的遊玩設施寓教於樂,讓小朋友認識不同情緒、感受包容精神和學習關顧別人。重點活動之一「角色逐個捉」,逾百個代表不同性格特質的Mr. Men Little Miss在海洋公園與小朋友捉迷藏。公園行政總裁黃嗣輝透露,不少角色更會躲入動物館,讓小朋友認識他們的同時也認識動物。家長亦可從中吸收不同親子溝通技巧,例如在「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星語童遊」活動中,港大心理學家會每周到場一次開辦「同你講故事」環節。

Ad Block

派對其他設施不乏運動主題,包括「進擊巨型足球機」讓小朋友和大人化身足球機放電,亦有「籃球四連環」、「世一神射手」等考考眼界挑戰關卡。

海洋公園

園內設多個親子遊玩設施。

海洋公園

逾百個角色園內捉迷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