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7 10:43:01

天安門首看升旗禮稱心情振奮 李家超:中華兒女應努力貢獻國家

分享:
李家超繼續在北京訪問,今早在天安門首次觀看升旗禮。(李家超fb圖)

李家超在北京訪問,在天安門首次觀看升旗禮。(李家超fb圖)

正在北京訪問的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7)繼續行程。他早上聯同多名局長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禮。

李家超說,今次是他上任後首次觀看升旗禮,心情格外振奮。他指中華兒女應更努力為國家的發展和昌盛作出貢獻,特區政府會更積極和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揮好「一國兩制」下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為國家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亦會引領香港青年更好地認識國家,培養他們貢獻國家。

指會培養港青成為愛國愛港社會棟樑

他又指,特區政府會更積極和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揮好「一國兩制」下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貢獻國家高質量發展,亦會引領港青更好地認識國家,培養他們成為愛國愛港的社會棟樑,為國家的富強昌盛作出貢獻。

李家超繼續在北京訪問,今早在天安門首次觀看升旗禮。(李家超fb圖) 李家超繼續在北京訪問,今早在天安門首次觀看升旗禮。(李家超fb圖) 李家超繼續在北京訪問,今早在天安門首次觀看升旗禮。(李家超fb圖) 李家超繼續在北京訪問,今早在天安門首次觀看升旗禮。(李家超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