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0 19:03:45

學童膳食|活力午餐指午膳飯盒需求大增3至4倍 決定不向個別中學續約

分享:

活力午餐指午膳飯盒需求大增3至4倍,決定不向個別中學續約。(資料圖片)

大家樂集團旗下的學校飯盒供應商「活力午餐」,近日收到個別學校通知有學生進食飯盒後不適,決定今、明暫停向學校供應午膳兩天。活力午餐今(20日)再表示,早於二月初已意識到飯盒需求,比復課前增加3至4倍,經考慮人力安排及產能負荷後,決定不向個別中學續約,認為中學生相對較易自行安排午膳。活力午餐又指,已根據合約列明的通知期知會學校,目前亦正為後日(22日)恢復供應作準備。

早前爆出人手短缺

「活力午餐」早前接連在多間中小學出現問題,包括遲送飯、飯款不齊及食物質素參差等,令學生未能按時午膳,甚至需要另外購買食物,並引起罷工疑雲。大家樂事後澄清,「活力午餐」並無罷工,但承認短期內人手安排較為緊張。而公司要回復至疫情前的員工數目需時,因此已從其他部門調配人手協助,並對受影響的學校表達歉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