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05 10:00:27

安心出行|資科辦推更新解決「紅碼」問題 黃志光料與手機型號記憶體不足有關

分享:
安心出行|資科辦推更新解決「紅碼」問題 黃志光料與手機型號記憶體不足有關

資科辦推更新解決安心出行「紅碼」問題,黃志光料與手機型號記憶體不足有關。(資料圖片)

「疫苗通行證」第二階段上周六(30日)起實施,本報早前報道,有打齊兩針、甚至已打三針的市民,使用「安心出行」針卡進入表列處所時,應用程式顯示一個「紅碼」,即代表「未有儲存接種紀錄」。資科辦昨晚推出3.2.3版本,解決間歇性未能正常讀取已儲存的「疫苗通行證」二維碼,以致錯誤出現「未有儲存接種紀錄」的「紅碼」問題。

疫苗通行證|安心出行有Bug?打齊針市民「藍碼」變「紅碼」 疫苗通行證|安心出行有Bug?打齊針市民「藍碼」變「紅碼」

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今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部分用戶間歇出現未能顯示針卡情況,相信與手機型號、記憶體不足等有關,昨晚已推出更新版本解決問題。他呼籲市民更新程式,而未更新的用戶,如未能在掃碼後正常顯示針卡,可以手動進入程式「電子針卡」版面,讓處所職員掃描接種紀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