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8 15:48:22

官員確診|卓永興快測復陽續居家隔離 自爆曾發高燒猛烈咳嗽

分享:
卓永興在社交網站透露,快速測試連續多日呈陰性結果後,本周初再次呈陽性。(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卓永興在社交網站透露,快速測試連續多日呈陰性結果後,本周初再次呈陽性。(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早前快測陽性的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8日)在facebook專頁發文,談論他的確診感受,透露他周一(5日)準備回政府總部時,快測重現陽性,只得繼續居家隔離,而他今日快測雖然已現兩條線,但第二條線已很微弱,認為相信很快可以和同事一起到前線打擊衛生黑點。

指病毒非常狡猾 幸已打4針

卓永興指,他起初確診時無甚病徵,但過了半日,便忽然發高燒,服藥後翌日高燒減退,便開始猛烈咳嗽,5日後病情終於退卻,快測也連續幾天陰性,怎料在周一滿心歡喜準備回政總時,快測重現陽性,惟他指已沒有病徵,但得繼續居家隔離。

他表示,新冠病毒非常狡猾,呼籲市民,尤其是60歲以上的人士,盡早接種疫苗,強調Omicron絕不只是傷風感冒,幸好他已經打足4針,總算抵禦得住病毒的衝擊,否則後果可以十分嚴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