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23 10:15:00

巴士藏針|43M城巴座位藏針 刺傷小三男生臀部

分享:
涉事的43M城巴。 一名小三男學生今日乘坐43M路線城巴時,聲稱被針刺傷臀部。(新聞截圖) 該男生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檢查。(新聞截圖)

再有巴士藏針事件出現。今早7時50分,警方接報,指一名小三男學生與家人乘坐一輛來往田灣及石塘咀的43M路線城巴上學時,懷疑在下層第三排座椅上被一支縫紉針刺傷臀部。該男童與家人在田灣總站下車,拔出針後,再通知站長報警。

警員隨後到場,經調查後由救護車將男童送院。男童在巴士站向記者表示被一支約長3厘米的針刺傷臀部,感到「少少痛」但沒有流血。被問到怕不怕,男童面有難色,但表示「唔驚」,在旁邊婆婆則稱乖孫「痛呀,痛到死呀!」

半年內至少6宗巴士針案件

據了解,這是半年內至少第6宗巴士刺針案件,月初一名40歲男九巴73線巴士上,發現座椅上有一支長4至5厘米的;數天後,一名60歲女乘客乘坐81號新巴時,在下層近窗的座椅上,聲稱被一支長約5厘米的針刺傷背部,她經治理後毋須送院,警方將案件暫列作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交由東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巴士藏針|43M城巴座位藏針 刺傷小三男生臀部 巴士藏針|43M城巴座位藏針 刺傷小三男生臀部 巴士藏針|43M城巴座位藏針 刺傷小三男生臀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