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7 13:26:00

志記鎅木廠|地政總署今晨圍封木廠 場主權叔冀當局通融多兩周 (持續更新)

分享:
志記鎅木廠|地政總署今晨圍封木廠 警員在場戒備 (持續更新) 志記鎅木廠|地政總署今晨圍封木廠 警員在場戒備 (持續更新) 志記鎅木廠|地政總署今晨圍封木廠 警員在場戒備 (持續更新) 志記鎅木廠|地政總署今晨圍封木廠 警員在場戒備 (持續更新) 志記鎅木廠|地政總署今晨圍封木廠 警員在場戒備 (持續更新) 志記鎅木廠|地政總署今晨圍封木廠 警員在場戒備 (持續更新) 志記鎅木廠|地政總署今晨圍封木廠 警員在場戒備 (持續更新)

【13:26更新】志記鎅木廠今晨接獲地政總署通知,當局會立即圍封木廠。根據社交網站專頁「阡陌之間」的相片,今晨有大批地政總署人員及警員圍封木廠,並禁止所有人進入,漁護署動物管理隊亦有到場。據專頁所指,當局只容許一人返回木廠取回文件,負責人及其他工人都在封鎖線外。專頁引地政總署人員指,「由於木廠危險,今日不會再容許其他人入場,亦不能取回其他工具及私人物品。」專頁又指,木廠3隻狗已帶出,暫時交托隔鄰木廠。

權叔冀與地政商討怎樣處理廠內木材

記者現場所見,木廠外圍拉起封鎖線,有身穿反光衣、戴頭盔的人員看守,禁止其他人內進,而背後則有多名警員戒備。同時,一批工人搬來水馬準備圍封木廠,另有承建商人員貼上告示。負責人王鴻權在木廠外觀看當局圍封情況,他說不知可以怎樣做,形容當局做法倉促,又指木廠內仍然有約700噸木材,希望與地政總署商討怎樣處理。

冀招牌能傳給後世 望當局通融多兩周

權叔其後受訪表示,木廠的招牌由爸爸傳給他,他希望能夠傳給後世,又說希望當局能通融多兩星期,讓他搬走木材和拆除機器,形容不會阻礙政府發展北部都會區,會盡量遷出配合。

收地期限屆滿 發展局長表明不延期

地政總署早前給予的收地限期在本月13日屆滿。發展局長甯漢豪早前表示,政府已按機制向木廠負責人提供約1,400萬元賠償,但不會再延期收地限期,形容如每次限期屆滿再給予另一限期,「呢個限期就變得冇意思。」

Ad Block

 

志記鎅木廠圖輯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上水 古洞 上水古洞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