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7 19:50:21

戲曲中心演講廳命名「香港友好協進會演講廳」 唐英年:支持西九推廣中國戲曲

分享:
戲曲中心的演講廳命名為「香港友好協進會演講廳」。(西九管理局提供)

戲曲中心的演講廳命名為「香港友好協進會演講廳」。(西九管理局提供)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今天(17日)將戲曲中心的演講廳正式命名為「香港友好協進會演講廳」,以感謝香港友好協進會對戲曲中心的捐助,支持推廣傳統中國戲曲文化。

Ad Block

邀請其他地區的戲目來港演出  舉辦交流活動

西九管理局表示,香港友好協進會過去多年一直贊助戲曲中心多個製作,是次捐款將用於支持戲曲中心創作戲曲作品。此外,亦會邀請香港、內地及其他地區的劇團於戲曲中心演出,上演經典劇目、罕見地方劇種及當代嶄新創作;並為本地粵劇藝術家提供更優質的創作及演出平台,支持新一代年輕粵劇演員;以及舉辦各類型戲曲文化藝術普及和交流活動,冀拓展觀眾群。
 

香港友好協進會永遠榮譽會長唐英年表示,未來會與戲曲中心合作,支持西九保存、推廣及發展中國戲曲藝術的工作,在本地、內地以及世界各地弘揚本土粵劇和推廣其他劇種,實現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明確支持香港發展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願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