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3 20:40:00

新冠肺炎|多間大學明起改網上授課 理大要求居葵涌邨師生留在家中

分享:
香港大學宣布。明起改為網上授課。 (資料圖片)

香港大學宣布。明起改為網上授課。 (資料圖片)

隨著社區爆發第五波疫情,多間大學包括港大、中大、科大、浸大、教大等宣布,明起改為網上授課。理工大學則要求居住葵涌邨的教職員和學生留在家中。

香港大學今日表示,鑑於本港近期確診個案顯著上升,明日(24日)至本月底的課堂改為網上進行,需親身出席的課堂除外。至於農曆新年假後安排,港大稱會密切留意情況,下月8日並再作通知。

中大亦宣布,明起所有教學活動將全面透過網上形式進行,並極力鼓勵員工盡量留在家中工作。科技大學亦表示,明日至農曆新年假期前,教職員均在家工作,學生則在網上上課。

浸大指,明日起至30日的所有課堂改於網上進行,實驗室和面授課堂會延遲,往後安排於2月6日通知。教大亦稱,明起至下月12日課堂改為網上授課,因教學需要而須面授的課程除外;考試亦改在網上進行。教大職員亦可在家工作,為期兩星期。

理工大學則要求在葵涌邨居住的職員和學生,留在家中工作或作網上學習,並強烈建議他們暫時避免外出。理大稱,校方會為受影響學生安排網上教學和補課;並會密切留意疫情,交代農曆新年假前的教學安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