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8 23:14:00

有片|輕鐵大興北站女子被推落路軌 狂徒被捕

分享:

屯門一個輕鐵站今日(28日)發生一宗疑無差別傷人案,有人突然被推落路軌!事發下午4時許,一名身穿白衣和黑褲的女子,由輕鐵大興北站的2號月台中間步向南面出口期間,突然被一名身穿黑衣短褲、一直站在月台的男子大力推落路軌。當時在黃線內行走的女子,疑未料到會被推落路軌,冷不防的一擊令她儼如「撻生魚」般翻滾一圈跌落路軌,幸當時未有輕鐵列車駛至,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當時月台上多名正候車的乘客,見狀亦馬上上前協助。

狂徒犯案動機未明

網上事後流傳一段疑是輕鐵站閉路電視的片段,直擊事件過程,女子事後膊頭受傷送院。警方接報到場時,並未發現疑兇,其後找到涉案男子,並以「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將他拘捕,疑兇犯案動機仍在調查。

港鐵閉路電視發現在逃疑犯

港鐵表示,輕鐵車務控制中心下午約4時40分接到消防處通知,指有人在大興北站將一名女乘客推落路軌,當時月台並沒有輕鐵。據了解,該名女乘客在其他乘客協助下,很快已返回月台,現場亦有乘客報警求助。女乘客事後被送院治理,輕鐵服務沒有受影響。

及至晚上約7時,輕鐵車務控制中心職員透過閉路電視,發現一名疑似涉案男子在輕鐵屏山站,登上一列往屯門碼頭方向的615綫列車,於是即時通知該輕鐵車長多加留意,同時通知警方。最終,警方在輕鐵青松站拘捕該名男子。港鐵續指,事件已交給警方調查,港鐵十分關注今次事件,並呼籲乘客切勿做出危害他人的行為。

Ad Block

警方:疑犯與女子不相識

屯門警區刑事總督察李凝姿晚上11時交代案情時,指47歲女子被推落路軌後,由其丈夫報警求助。警方事發後,有要求港鐵協助留意閉路電視緝兇,其後在區內一列輕鐵上尋獲及以「傷人」罪拘捕該名33歲男子。李凝姿續說,兩人並不認識,會循多方面調查,包括疑犯精神和身體狀況,以及他們事前是否有爭執等。

女子被推後翻滾一圈直墮輕鐵路軌。(網上片段截圖)

女子被推後翻滾一圈直墮輕鐵路軌。(網上片段截圖)

受害女子原本在月台上行走,涉案黑衣男子則一直站在月台。(網上片段截圖)

受害女子原本在月台上行走,涉案黑衣男子則一直站在月台。(網上片段截圖)

女子冷不防被男子推落路軌。(網上片段截圖)

女子冷不防被男子推落路軌。(網上片段截圖)

輕鐵大興北站女子被推落路軌 狂徒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