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6 10:26:53

涉盜店鋪5600元帽子 女警斷正今提堂

分享:
一名已停職的女警涉嫌盜竊店鋪5,600元帽子,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資料圖片)

慈雲山47歲女兒謀殺案,七旬父母今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資料圖片)

一名女警近日涉嫌盜竊尖沙咀一間店鋪的帽子被捕,她被控一項「盜竊」罪,將於今日(26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在周日(21日)接獲尖沙咀彌敦道63號一間店鋪職員報案,指店鋪內的防盜鈴響起,懷疑涉案人士盜竊,遂將其截停。人員到場後,在一名49歲劉姓的女子身上檢獲一頂約值5,600元的帽子,經初步調查,她涉嫌盜竊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

遭控盜竊罪   已被停職

其後被捕女子證實為一名警務人員,她已被停職,並在周一(22日)被控一項盜竊罪,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重申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