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8 17:38:00

港區國安法|《852郵報》刪舊片 游清源:本港政治氣候突變黑雨

分享:
《852郵報》創辦人游清源稱,本港政治氣候突變「黑雨」,漏夜刪除舊片。(Youtube截圖)

《852郵報》創辦人游清源稱,本港政治氣候突變「黑雨」,漏夜刪除舊片。(Youtube截圖)

上月初已宣布遣散所有員工的網媒《852郵報》,創辦人游清源今早拍片表示,已經把以往曾發布過的影片,全數暫時下架,更形容本港政治氣候突然變成「黑色暴雨」,情況「急轉直下」,為留「有用之身」,無奈把影片下架,並謹此向讀者道歉。

相關新聞:港區國安法|前《蘋果日報》主筆馮偉光機場被捕

《852郵報》今早於Youtube頻道上載一條題為《游清源道歉啟事》的影片,游清源於片中提及,鑒於《立場新聞》昨晚「無奈變陣」的決定,以及前《蘋果》主筆馮偉光及楊清奇被捕,他為求留「有用之身」,以繼續「守護我城」,認為以往拍片方式不能繼續,故昨晚漏夜將舊片暫時全部下架。他指,期望不久將來可以將影片重新上架。

相關新聞:評論文章全部暫時下架 立場新聞6董事辭任

改拍「香港情懷」影片

他透露,原擬在今年7月1日後「換個形式」,用他認為較安全的方法拍片,但今日決定提前進行,繼續與讀者訴說「香港情懷、香港精神、香港情、香港人、香港事」。而現時《852郵報》Youtube頻道亦已上載一條題為《游清源遇過的香港人:預告篇》的影片。

游清源上月中已宣布,遣散《852郵報》全部6名員工,改為以一人形式運作,並繼續發表時事評論短片及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