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6 22:37:13

港大賀111周年 燈影節目撐香港

分享:
港大賀111周年 燈影節目撐香港

港大賀111周年,透過燈影節目撐香港。(港大提供)

港大舉辦111周年啟動禮,錄製了光影投射節目,透過線上呈獻給港大成員和香港市民觀賞,冀鼓勵大家在疫情下的困難時期,展示出堅韌與頑强,時常懷抱希望。港大校長張翔教授透過視像短片表示,感謝港人一百多年來,支持大學、成就大學的發展,尤其感謝市民在疫情下的艱難時期,為對抗新冠病毒作出的傑出貢獻。

港大於晚上8時30分首播的特備節目,歷時約15分鐘,以五光十色燈影,投射在本部大樓和校園内具標誌性的建築,冀燈影除照亮整個校園,更希望可以將光影照耀至香港每一個角落,帶出光明與希望的正面訊息,為所有香港人及醫護等抗疫前線人員打氣。張翔形容點亮本部大樓如點燃希望之光,堅信香港會安然無恙,又指香港經歷了戰爭、淪陷和疫病爆發。每一次我們都戰勝了災難,並因此變得更強大,彰顯了 「獅子山精神」。

讀者可透過港大YouTube頻道重溫特備節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