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6 08:00:00

灣仔會展玻璃門遭砸毀 赤膊外籍醉漢由保安和警員制服

分享:
灣仔會展玻璃門遭砸毀,赤膊外籍醉漢由保安和警員制服。(電視截圖)

灣仔會展玻璃門遭砸毀,赤膊外籍醉漢由保安和警員制服。(電視截圖)

灣仔會展發生刑事毀壞案。凌晨約3時半,港灣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幅2米半乘1米玻璃門遭人砸毀,保安員發現一名赤膊外籍男子進入已經關門的會展內,懷疑他在會展外用放置地上的座地告示牌砸玻璃門,碎片散滿一地,報警求助多名保安員趕至,聯同後來到達的警員一同將該男子按在地上制服,他一名滿身酒氣,警員亦未在其身上搜出證件,正了解其身份。男子報稱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一幅2米半乘1米玻璃門遭人砸毀。(電視截圖) 一幅2米半乘1米玻璃門遭人砸毀。(電視截圖)
DSE|馮盈盈分享讀書方法,把握黃金48小時記憶法好重要(am730製圖) DSE|馮盈盈分享讀書方法,第一是定期複習(am730製圖) DSE|馮盈盈分享讀書方法,第二是找出個人專注讀書時間(am730製圖) DSE|馮盈盈分享讀書方法,第三是要有充實的休息(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