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15 08:00:00

灣仔車禍|兩乘客不治的士司機被捕 車Cam直擊意外過程

分享:
灣仔致命車禍的士司機被捕,城巴:巴士按交通燈指示行駛。(資料圖片)

灣仔致命車禍的士司機被捕,城巴:巴士按交通燈指示行駛。(資料圖片)

灣仔菲林明道昨晚發生交通意外,造成2名的士乘客死亡。昨晚9時許,一輛城巴與一輛的士在港灣道與菲林明道交界相撞,的士上一男一女乘客重傷昏迷,先後送院後證實不治,的士女司機輕傷,清醒送律敦治醫院,她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扣留調查。

網上流傳懷疑事發一刻車Cam片段,事發時涉事的士從菲林明道天橋落斜,駛至港灣道交界時,遭一輛沿港灣道往運場動方向行駛的城巴欄腰撞及,由於衝力甚猛,的士被撞至向右推開幾個車位距離,再撞向花槽才停下。

城巴表示,當時一輛非營運巴士於港灣道及菲林明道交界,按照交通燈號指示行駛時,與一輛的士碰撞。城巴對兩名的士乘客不幸離世表示非常難過,向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將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事發時涉事的士遭一輛沿港灣道往運場動方向行駛的城巴欄腰撞及,的士被撞至花槽才停下。(車cam L(香港群組)@FB) 事發時涉事的士遭一輛沿港灣道往運場動方向行駛的城巴欄腰撞及,的士被撞至花槽才停下。(車cam L(香港群組)@FB)

警嚴厲譴責涉案司機

警方表示,正調查昨日在灣仔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47歲內地女子、及一名59歲男子死亡。晚上925分,一名33歲女子駕駛一輛的士沿菲林明道北行,而一名30歲男子則駕駛一輛巴士沿港灣道東行,當巴士駛至與菲林明道交界時,據報懷疑與該輛的士相撞。巴士上無人受傷。

Ad Block

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0-6814與調查人員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