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2 14:34:57

疫情︱美駐港總領事館更新旅遊提示 籲國民勿前往香港

分享: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呼籲國民勿前往香港。(網頁截圖)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呼籲國民勿前往香港。(網頁截圖)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今日(2日)更新對香港的旅遊提示,籲國民勿前往香港。總領事館在建議中指,因應香港的新冠疫情以及相關的防疫限制,包括可能要將兒童和家長分離,呼籲國民前往香港應再考慮,以及指香港存在「任意執法」。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今日下午更新對港的旅遊提示,並提升至第4級,呼籲國民不要前往。在提示中指出,因應本港疫情以及防疫相關限制,當中有可能造成兒童被迫與家長分離的風險。同時,指示又認為香港「任意執法」,提醒美國公民要再考慮是否前往香港。

總領事館指出,香港與內地政府仍採取「清零」的新冠政策,嚴重影響旅遊和公共服務。總領事館又特別指出,如果是整個家庭前往香港應該再三考慮,因為在某些情況下,父母檢測呈陽性可能要與子女分開隔離,並且需要達到本地出院要求為止。

同時,總領事館又指,美國公民可能面對在香港可能面對與內地相似的「任意執法」行為。早前有外國傳媒報道,指一對父母因為確診而被迫與子女分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