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6 15:52:06

疫苗接種|12月28日起可上門為長者打第5針

分享:
疫苗接種|12月28日起可上門為長者打第5針

疫苗接種|12月28日起可上門為長者打第5針。(資料圖片)

1228日起,70歲以上長者可選擇上門打疫苗。18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今日起可選擇接種第五劑新冠疫苗,或康復人士接種第四劑疫苗,以加強保護。「疫苗到戶接種服務」亦會相應為70歲以上或因病患或殘疾而不便外出的人士提供上門接種服務,接種人士可選擇不同種類的疫苗,除科興外,現在亦可選擇復必泰原始病毒株疫苗作任何劑次,或復必泰二價疫苗作為第三至第五劑之用。

醫護團隊或需較長時間安排

由於每位服務使用者到期接種疫苗的時間不同,每天也有可能為使用者接種不同劑次及種類的疫苗,加上居住地點分散,醫護團隊可能需要較長時間安排外展接種。

Ad Block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自「疫苗到戶接種服務」推出以來,為各區年滿70歲以上的長者或因病患或殘疾而不便外出接種疫苗的人士接種了超過55,000劑疫苗。因應長者在感染新冠病毒後的健康風險較高,政府希望把服務擴展至接種第五劑疫苗,為合資格長者提供方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