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4 14:04:18

立法會議員陳祖恒出任生產力促進局主席 任期兩年

分享:
09.JPG

陳祖恒接替林宣武,出任生產力促進局主席。(資料圖片)

政府今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陳祖恒接替林宣武出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主席,任期兩年,由8月6日起生效。

政府發言人指,陳祖恒是一位資深工業家,現任立法會議員。他擁有豐富的公共及社區服務經驗,包括擔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禁毒常務委員會、香港貿易發展局、工業貿易諮詢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以及「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計畫管理委員會的委員。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歡迎陳祖恒獲委任為生產力局新任主席。他表示,陳祖恒擁有深厚的工業背景及豐富的公共服務經驗,定能為生產力局以至創新及科技界作出貢獻。在陳祖恒的領導下,生產力局會繼往開來,推動再工業化,以創新科技提升香港製造業的競爭力,並協助企業採用新技術轉向高增值生產。 

薛永恒亦感謝即將卸任的主席林宣武,他自2016年8月起擔任生產力局主席以來表現傑出,建樹良多。在他的卓越領導下,生產力局致力加強支援本地產業,特別是中小型企業,成績斐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