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7 09:50:00

立法會選舉|李家超:有競爭有質素 史上第一次無人自動當選

分享:
政務司長李家超。(資料圖片)

政務司長李家超。(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下月19日舉行,政務司長李家超表示,今次選舉「有競爭有質素」,每個界別有多過一名候選人,改變以往部分界別自動當選的情況,形容是「史上的第一次」。

李家超今日(27日)於網誌撰文,提到今次選舉吸引來自社會各界的精英翹楚參選,包括行業泰斗和專業人士,除有政壇老將,更有政壇新秀。他重申,參選人包括建制派、非建制派和獨立人士,今次選舉並非「單聲道」、「清一色」,並強調在愛國者理念下,選出會建設香港的議員,不再是專做破壞,抗拒中央、內地及勾結外部勢力的叛徒。

李家超:今次不再惡意抹黑人身攻擊

李家超亦批評,以往選舉中反中亂港的候選人「逢中必反,逢政府必反」,以政治立場先行,鮮有認真討論政綱和交流政策倡議。他認為,今次選舉不再是惡意抹黑和人身攻擊,候選人要認真比併政綱,並在論壇上作辯論,盡力把個人素質和能力展現出來。

李家超表示,立法會從此擺脫無限內耗空轉及抗拒內地和中央,「騎劫兩制抗拒一國」的亂局,沒有「專搞破壞、無視建設」的議員,立法機關既監察行政機關,亦會和行政機關良性互動,保持溝通,從國家和香港的共同利益出發,努力改善民生和發展經濟等,奠下良政善治的新格局。李家超呼籲選民踴躍投票,選出愛國愛港、才德兼備、為市民謀福祉、履職盡責的立法會議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