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4 21:38:29

立法會4議席出缺 李慧琼:未討論補選 葉劉:鼓勵有意黨友參加

分享:
李慧琼稱,民建聯內仍未討論是否參加立法會補選。(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李慧琼稱,民建聯內仍未討論是否參加立法會補選。(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今屆立法會有4名議員加入新一屆政府出任問責官員,令立法會出現空缺。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琼表示,黨內仍未討論是否參加補選,但強調將一如既往,若有條件便會爭取不同機會去參選,需要時亦會與其他黨派協調。新民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則稱,若立法會需要補選,會鼓勵有興趣的黨員參選。

政府日前公布的新一批副局長和政治助理,有4人來自新民黨。身兼行政會議召集人的葉劉淑儀笑言,自己的資深議員助理快將「清零」,將要重新招募新兵,又不擔心被政府搶人才,強調新民黨樂意培養人才。

李慧琼:盼地區問題地區解決

此外,政府正檢討地區行政事宜和區議會職能,身兼九龍城區區議員的李慧琼稱,多區均出現鼠患、阻街、清潔和違例泊車等「老、大、難」的問題,承認在市民眼中這些問題未被妥善處理,期望地區行政方面能做到「地區問題,地區解決」。

李慧琼又說,過往區議會運作均有優點和缺點,認為所有事情都應該向前行,最重要是解決到地區問題。

葉劉淑儀不擔心被政府搶人才。(資料圖片)

葉劉淑儀不擔心被政府搶人才。(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