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2 04:30:00
日報

米芝蓮2021 台北台中必比登推介出爐 宮原眼科「醉月樓」首上榜

分享:
醉月樓環境華麗。(互聯網)

醉月樓環境華麗。(互聯網)

醉月樓以創意台菜聞名。
(店家fb)

醉月樓以創意台菜聞名。 (店家fb)

就算未去得台灣,都要先記低台灣米芝蓮最新美食!《台北台中米芝蓮指南2021》「物有所值」美食「必比登推介」名單昨日出爐,91家上榜食肆中,台北佔58家、台中33家,其中19家是新面孔,包括港人較熟悉、以創意台菜聞名的台中宮原眼科2樓「醉月樓」,被譽為「台中最好吃肉圓」的「銅板價」美食「台中肉員」,還有以釣客新鮮漁獲入饌、隱身於台北中山區巷弄中的「隱食家」等。
 

上榜食肆以台灣菜、街頭小吃佔最多,各有23家,其次是麵食、江浙菜、京菜、印度菜、滬菜、點心等,美食種類多達17種。米芝蓮大讚,台北和台中蓬勃發展的餐飲圈向來以多元繽紛著名,儘管今年面臨困難與挑戰,上榜店家仍再次讓評審團隊驚喜。


採用地道新鮮食材
新上榜食肆各有特色,其中「咕嚕咕嚕原住民音樂餐廳」由排灣族老闆經營,主要提供炭烤菜色,食材多來自部落耕種或親採野菜;「菇神」位於盛產香菇的台中新社,以各式菇類入饌。屹立陽明山30年的「松竹園」則以自家飼養土雞料理聞名。包括星級餐廳的《台北台中米芝蓮指南2021》完整榜單將在本月25日下午1時半於《台北台中米芝蓮指南》Facebook及《亞洲米芝蓮指南》YouTube直播發布。

「台中肉員」被譽為台中最好吃肉圓。(互聯網)

「台中肉員」被譽為台中最好吃肉圓。(互聯網)

「可口牛肉麵」必點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店家fb)

「可口牛肉麵」必點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店家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