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30 18:32:00

網上熱話|內地女赴港租房鄰居全是「一樓一」 網民教一招令鳳姐主動搬走

分享:

網上熱話|內地女赴港租房鄰居全是「一樓一」,網民教一招令鳳姐主動搬走。(小紅書)

香港地方細小租房昂貴,要找到合理房價和地點不容易。近日有一位內地女生來港租屋,不料誤租位於佐敦的「一樓一」鳳樓,與整層鳳姐毗鄰做鄰居,其後事主於社交網站向網民求救惹起熱議,甚至有網民教一招令鳳姐主動搬走。

網上熱話|內地女赴港租房誤租「一樓一」,網民教一招令鳳姐主動搬走。(小紅書)

內地女赴港租房鄰居全是「一樓一」

該名內地女於社交平台「小紅書」上發文,表示:「香港租房,一層樓四戶,三戶是樓鳳怎麼辦」,她亦標註地點於香港的佐敦。內地女又附上兩張環境照片,從照片可見,樓層其中兩戶門口均現紫色光線,而且細看更能見到內裡營業情況,看到有一名男士在房內。

內地女單位外「一樓一」實況

網民教一招令鳳姐主動搬走

其後內地女將事件發至網上求救,不少網民紛紛出謀獻策,有網民教導一招「打不過就加入,你也接客把生意搶過來讓她們沒客人日子久了就會主動搬走」;亦有不少網民求地址,希望親身視察,「入鄉隨俗,不要輕易打擾別人的生活,地址在哪裡?」、「你給她們三個規劃一下,排排崗,管理一下。你可批發紙巾給鳳姐」。

此外,亦有人勸內地女盡快搬走,而內地女亦表示自己已搬出單位,「我已經搬走了,就是剛簽合同就退租,導致一天沒住就損失了兩個月房租」。

「一樓一」在港是合法?

至於根據《刑事罪行條例》(香港法例第200章)第139條,賣淫場所是指由2人或以上完全或主要用以賣淫的處所,即意味「一樓一」在港合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