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5 18:18:36

網上熱話︱兩媽媽稱小朋友驚跌親要求讓座 東鐵車廂與乘客罵戰

分享:
兩名女子要求乘客讓座而起衝突。(影片截圖)

兩名女子要求乘客讓座而起衝突。(影片截圖)

坐車讓座再次成為市民之間的衝突原因。今日(5日)在社交網絡流傳一段影片,兩名女子在東鐵綫的車廂內,與多位乘客爭論。據指是兩女子因為要求乘客讓座予她們的子女而起爭執,其中有女子解釋要乘客讓坐予小朋友是因為「小朋友怕跌親」、「細路一定要坐」。

今午在大埔Facebook群組,有網民上載4段影片予網民評理。在影片中,有乘客質問「點解要讓位畀小朋友」時,片中一位女子稱「小朋友驚跌親吖嘛」,而之後另一位女子指責乘客拍片,拍攝到其子女,之後向乘客動粗,有人之後按動緊急停車掣,需要職員介入調停。

列車一度在大學站停駛。其後有乘客亦加入爭論,質疑為何令列車停駛,而列車之後再度出發。

有乘客亦不值二人所為提出指責。(影片截圖) 女子一度向乘客動粗。(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