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6 16:56:14

網上熱話|Tesla女司機舌戰貨Van司機 打死火燈轉彎誰是誰非 (有片)

分享:
車Cam直擊|Tesla女司機打死火燈轉彎,遭貨Van相撞。(網片截圖)

車Cam直擊|Tesla女司機打死火燈轉彎,遭貨Van相撞。(網片截圖)

正所謂馬路如虎口,車禍往往發生在電光火石間,有時就算駕駛者已作出打燈的警告,亦難免不會發生交通意外。今日(6日)網上瘋傳一段Tesla女司機大戰Van司機的閉路電視片段,片中女司機打死火燈轉彎,被後面想爬頭的貨Van司機攔腰直撞,惟貨Van司機堅稱女司機是打死火燈轉彎,以致今次意外,當中的誰是誰非,惹來網民討論。

Ad Block
車Cam直擊|Tesla女司機打死火燈轉彎,遭貨Van相撞。(網片截圖) 車Cam直擊|Tesla女司機打死火燈轉彎,遭貨Van相撞。(網片截圖) 車Cam直擊|Tesla女司機打死火燈轉彎,遭貨Van相撞。(網片截圖) 車Cam直擊|Tesla女司機打死火燈轉彎,遭貨Van相撞。(網片截圖) 車Cam直擊|Tesla女司機打死火燈轉彎,遭貨Van相撞。(網片截圖)

女司機兩度爆粗    貨Van司機:妳打死火燈啊大佬

片段長約2分20秒,畫面顯示於上周六(4日)下午1時許拍攝。片中可見一部白色Tesla私家車在馬路準備轉彎時亮起死火燈,惟後方的Van此時切線踩油爬頭,就算響咹提醒卻已太遲,結果收掣不及攔腰撞上Tesla

兩車司機馬上下車查看情況,Tesla女司機不禁爆粗大罵,「喂,我打咗燈轉過嚟㗎喎!嘩,你撞到我部車凹晒喎,X你老味真係」,又說「唔係咁搞啊哥哥?我架車新㗎!」貨Van司機就要求報警,並反駁女司機所謂的「打燈」是「妳打死火燈啊大佬!」,惟女司機則說「我要轉過嚟啊嘛!」

雙方你一言我一句地各執一詞,女司機再斥責貨Van司機指車上有2名小朋友,貨Van司機就辯稱「我明啊,妳轉入嚟係咪打右燈啊?妳打死火燈我以為妳停啊!」女司機反駁「我唔會停喺呢度㗎!唉,X街啊真係!」。貨Van司機就指是一場誤會,強調「唔係我有心撞妳」,女司機語氣稍見緩和,回應「我知,我知,因為我有小朋友喺度」。影片最後,雙方繼續把車停在現場等候警員前來。

Ad Block

影片上載後惹來網民討論,有人認為Tesla女司機不應該打死火燈轉彎,又指責她轉彎時無留意倒後鏡。不過,亦有網民認為貨Van司機不對,批評他沒看清楚前方,便切線踩油爬頭,導致今次交通意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