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24 23:00:00

美傳教士非洲「冒醫生」疑醫死逾百嬰

分享:
巴赫為嬰兒治療。(互聯網)

巴赫為嬰兒治療。(互聯網)

巴赫在當地領養了一名女兒。(互聯網)

巴赫在當地領養了一名女兒。(互聯網)

美國維珍尼亞州35歲女傳教士巴赫(Renee Bach),18歲時到非洲烏干達(Uganda)傳教時愛上該國,其後在馬塞塞(Masese)設立診所Serving His Children,為營養不良致瀕死的嬰兒及兒童治療,又於該國領養了一名女兒。今年一月,當地有兩名母親在一個為女性爭取公義的組織協助下入稟控告巴赫,稱她們以為巴赫是醫生,將嬰孩帶到她的診所接受治療後死亡,並指控她導致兩人的孩子及當地逾100名嬰兒死亡。巴赫曾承認未有接受醫療訓練,聲稱自己最多僅會向兒童作靜脈注射,但網上則流傳她戴聽筒診症及為兒童治療的照片。一個稱為「不要白人救世主」(No White Saviors)的組織,近日在社交網上廣傳事件,引起外界關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