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9-05 06:00:00

英皇室傳喜訊 凱特迎第3胎

分享:
威廉一家四口7月訪問波蘭及德國。(互聯網)

威廉一家四口7月訪問波蘭及德國。(互聯網)

英國皇室將再添新成員!肯辛頓宮昨宣布喜訊,稱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將迎接第3名寶寶,英女皇及雙方家人均對凱特懷孕感高興,消息指凱特已懷孕6至8周,預產期料為明年4月下旬或5月初。據稱凱特如前兩次懷孕初期般,出現嚴重妊娠劇吐(Hyperemesis gravidarum),昨日取消出席公開活動,留在皇宮休養。


亨利豎拇指:凱特身體良好

再做叔叔的亨利王子昨豎起拇指回應,笑稱對大嫂懷孕感「奇妙」,「我無見她一段時間,但相信她身體良好」,網民也紛紛恭賀凱特,冀她誕下健康寶寶。35歲的凱特分別在13及15年誕下喬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其再懷孕消息近月甚囂塵上,威廉一家四口7月外訪波蘭,凱特獲贈一隻嬰兒玩的熊公仔時,曾對威廉笑言:「我們需誕下更多孩子。」據報她上月下旬突入院一天,當時亦傳她入院治療懷孕所致的嘔吐脫水情況,但她日前出席悼念戴妃活動時,身體則未見異樣,更腳踏高跟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