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30 11:32:24

豪華餅店獲廖創興第3代接手 計劃明年初機場重開

分享:

豪華餅店獲廖創興第3代接手,計劃明年初機場重開。(資料圖片)

開業近半世紀的九龍城「豪華餅店」今日(30日)最後營業,餅店已尋獲接班人,店鋪在結業後進行裝修大翻新,並改名為「香港豪華餅家1977」,初步鎖定於機場重開新店。

計劃明年初機場重開

「豪華餅店」今日於社交平台Facebook宣布,九龍城「豪華餅店」原址將於明日(10月1日)結業,廖創興家族第三代、知名精品咖啡品牌「The Coffee Academϊcs」創辦人廖偉芬,與豪華餅店老闆周生一家達成共識,繼續以另一方式經營下去,將於明年選址重開「香港豪華餅家1977」,以全新面貌與大眾見面,承傳香港中式糕點文化及保育老字號。

廖偉芬接受傳媒訪問時指,考慮到店舖現址老化,正思考未來「落腳點」。她指出,豪華餅店紥根九龍城,鄰近舊啟德機場,盛載時代意義,故初步鎖定於機場重開新店。「以前九龍城係舊啟德所在地,今次揀赤鱲角機場,所以特別有意義。」她又強調,會保留店內糕點傳統味道,亦會研製新口味,盼迸出火花。

酥皮蛋撻日賣3千個

「豪華餅店」結業消息本月中傳開後,日日店外大排長龍,有食客透露最少要排逾一小時,該餅店的紙盒及鐵盒亦成為食客的搶購對象。

Ad Block

「豪華餅店」是九龍城的老字號之一,1977年開業,舖位於衙前圍道,紅色的招牌及牆身非常突出,除酥皮蛋撻,合桃蛋糕、花卷等也是王牌糕餅。除影帝發哥,蔡瀾、蘇施黃等也是捧場客;高峰時日賣3,000個蛋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