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3 22:41:43

賀歲盃2024|李家超賽後入更衣室與世界明星隊握手 10個入球為假期畫上「十全十美句號」

分享:
李家超代表香港接收由世界明星隊送贈、每一位球員都有份簽名的球衣。(李家超FB)

李家超代表香港接收由世界明星隊送贈、每一位球員都有份簽名的球衣。(李家超FB)

停辦4年的賀歲盃今日(13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最終世界明星隊以7比3擊敗香港明星隊。獎盃由特首李家超負責頒發,其間他笑容滿面、肉緊地攬著明星隊,他之後更進入球隊更衣室,與世界明星隊的迪比亞路、李華度等握手,又與香港明星隊全體球員合照。

李家超賽後進入更衣室與港隊全體球員合照。(李家超FB) 李家超賽後進入更衣室與世界明星隊全體球員合照。(李家超FB) 李家超進入更衣室,與世界明星隊球員握手。(李家超FB) 李家超與世界明星隊握手時笑容滿面。(林靄怡攝) 賀歲盃相隔4年再度於香港上演。(林靄怡攝)

形容港隊表現出色雖敗猶榮

李家超在社交網站發帖指,香港明星隊表現出色,雖敗猶榮,又指球賽全場共有10個入球,是為今個新春假期「畫上一個十全十美的句號」。他又說,「世界明星隊」特別向全港市民送上驚喜禮物,即一件載有他們17位球星親筆簽名球衣。

李家超續稱,本港今年將舉行多項國際級大型盛事,政府會繼續和社會各界共同推動盛事經濟,務求加倍發揮「磁石效應」,帶動旅遊、酒店、餐飲和零售業等發展,讓市道愈來愈暢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