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5 12:04:08

農場餐廳再促余德丞道歉 老闆:可將對林鄭的愛轉移畀你

分享:
農場餐廳再促余德丞道歉 老闆:可將對林鄭的愛轉移畀你

農場餐廳登報促余德丞道歉。

藝人余德丞早前與YouTuber合作拍片到餐廳「試伏」,並他在片中狠批深水埗農場餐廳食物不如預期所想,結果導致餐廳老闆盛怒報警,控告一眾主持誹謗。餐廳老闆今日再登報發公開信,要求余德丞親自道歉。

餐廳老闆在公開信當中提及「兩個叮囑」,包括要求當事人真誠道歉,以及彼此避免再搏出位搏宣傳。老闆指,若余德丞親身前往餐廳道歉,將親自傳授最近創作的「牛魔王街頭舞」,同時再「加碼」,稱可將今年3月登報,向特首林鄭月娥表達真誠撕心裂肺的愛意「收回」,把那份愛意轉贈予余德丞,以「做一美麗的愛的轉移」。

余德丞早前稱拍片「試伏」

早前,余德丞為YouTube頻道「9BoThew 膠保廢」拍片「試伏」,當中包括一間位於深水埗農場餐廳。片中余德丞跟頻道兩位主持試食後,批評餐廳內的牛肉湯的肉是「回收」得來;又指牛肝菌汁有膠味等。影片上載後,餐廳陳姓老闆留言指將控告3人。涉事YouTube頻道表示,若事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不便回應。

農場餐廳最新公開信全文(多圖)

農場餐廳再促余德丞道歉 老闆:可將對林鄭的愛轉移畀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