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0 13:13:15

農曆新年2023|到青衣派福袋買168元揮春 李家超:我已經係聰明㗎啦

分享:

今日(20日)是年廿九。特首李家超早上到長亨派福袋,向市民拜早年,並在街市購買揮春,寓意年香港一帆風順,期間他自稱「我已經係聰明

李家超今早到青衣派福袋買揮春,並選購「一帆風順」揮春,寓意兔年香港及市民一帆風順。(李家超fb圖)

特首李家超到青衣派福袋購揮春,向市民拜早年。(李家超fb圖)

上門探獨居長者   鼓勵表達關愛

李家超在民政及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等陪同下,與義工一起到青衣長亨邨上樓向街坊派發福袋,福袋內有年糕、鮑魚麵等賀年食品。期間李家超上門探訪獨居長者,並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春節將至,鼓勵大家多向身邊的長者表達關愛,與他們一起共賀新年。

之後李家超又到街市選購揮春,期間發生一段曲。當李家超探訪一個檔口時,局長麥美娟看中一張印有「聰明伶俐」的揮春,稱希望大家都「聰明伶俐」,李家超隨即讚麥美娟已經代表「聰明伶俐」,麥美娟就說要將揮春掛在會議室,李家超就笑言「我已經係聰明

其後李家超指要選意頭好的揮春,並拿起「一帆風順」揮春,祝願兔年香港及市民一帆風順。最後李家超一共買了「福到」、「學業進步」、一帆風順」等多款揮春,花了168元,寓意「一路發」。他逗留了約40分鐘就離開街市。

特首李家超今早到青衣派福袋購揮春,向市民拜早年。(李家超fb圖) 特首李家超落區與市民拜早年,並與市民握手。(李家超fb圖) 李家超到街市買揮春,並與檔販合照。(李家超fb圖) 特首李家超在局長麥美娟等陪同下,到青衣長亨邨上門派福袋。(李家超fb圖) 特首李家超到青衣長亨邨上門派福袋,並為市民貼福字揮春。(李家超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