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8 17:00:08

開心香港|西九主持啟動禮 李家超:盼以港人笑面說好香港故事

分享:
李家超表示,希望以香港市民歡樂的笑面,向世界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表示,希望以香港市民歡樂的笑面,向世界說好香港故事。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8日)在西九文化區主持「開心香港」啟動禮。他致辭時表示,香港經過3年疫情以來,終於全面復常,市面開始熱鬧起來,全方面「活起來、動起來、熱起來」,希望市民配合消費券,「食玩買」得開心一些。他又說,希望以香港市民歡樂的笑面,向世界說好香港故事,坦言作為特首最大的工作動力,就是見到香港市民開心。

「見到市民開心是最大工作動力」

李家超指,「開心香港」活動公布以來,深受市民歡迎,本周末美食市集10萬張門票已經派完,他希望市民配合消費券「食得開心、玩得開心、買得開心」,藉此帶旺消費,振興經濟,除了早前公布的「全民戲院日」及「香港美食市集」,其他精彩活動亦將陸續推出,他高興很多非政府機構都參與活動,歡迎其他機構提出意見,推出更活動。

「開心香港」今日在西九龍文化區舉行啟動禮。 陳茂波指,希望今次活動達到「好玩好食、開心積極」。 「開心香港」今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啟動禮。 「開心香港」今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啟動禮。 「開心香港」活動今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啟動禮。

他又說,「開心香港」是為了增添歡樂氣氛,與「你好香港」相輔相成,他希望香港市民都好開心,以香港市況的活力澎湃和香港市民的笑面,向世界說好香港故事。他稱:「作為特首,我最大的工作動力,就是見到大家開心,如果特區政府工作令到市民開心,我就會好開心。」

陳茂波:盼好玩好食開心積極

財政司長陳茂波就表示,今次「開心香港」活動,希望達到「好玩好食、開心積極」,「好食」活動包括在周六日舉辦的「香港美食市集」外,6月將舉辦「香港酒吧文化節」等活動;「好玩」活動包括旅發局將在維港舉辦水陸嘉年華等。

Ad Block

他指香港全面復常以來,經濟仍在復甦階段,出口表現「馬馬地」,需靠內部消費支撐下行壓力,讓本港經濟在今年首季有溫和增長,相信在市民支持下,第二及三季經濟將會繼續好,強調「開心」會令大家更積極,讓本港一年比一年好,今年好過舊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