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9 11:23:25

頹飯天花板|茶記五寶飯餐肉激薄、豉油幾滴 網民:食刀功!

分享:

頹飯相信每個打工仔都食過,精粹在於價錢平,不賣弄花巧。但日前有港男,在facebook群組「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上載一道「特式五寶飯」,卻令人十分崩潰。從照片可見,這道名為「特式五寶飯」的配料,只有一堆加工食物,而且餸菜少得可憐。只有兩塊白烚火腿、一塊紅腸、一條半燶腸仔、一片薄切午餐肉以,及一片煎蛋放在白飯表面,豉油亦只有僅僅幾滴。

網民:識食一定食刀功

從另一圖片中所拍下的帳單顯示,五寶飯再配熱飲,盛惠52元。最後該港男在貼文中注解,指「老友分享!頹飯天花板!絕!由設計至製作」。有眼尖網友看到該五寶飯用上印有「銀龍」Logo的碗碟,相信是出自銀龍茶餐廳手筆。

照片上載後,引起網上熱議,並被轉發至其他群組,甚至瘋傳到台灣Facebook群組,以及被台媒報道,形容是天價「港式餐廳燒味飯」。有網民直言,該五寶飯不只是配料少,連賣相都欠奉,「個飯真係頹到想死」、「咁少料似乎過份咗啲」。亦有人笑指「好刀功,餐肉好難切到0.01激薄」、「識食一定食刀功」。

連台灣亦有分享這個特式五寶飯。

連台灣亦有分享這個特式五寶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