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01 13:21:13

颱風蘇拉︱強風下樹枝不斷被吹跌 深井鐵皮屋租客憂冧樹報警

分享:
颱風蘇拉︱強風下樹枝不斷被吹跌 深井鐵皮屋租客憂冧樹報警

颱風蘇拉︱強風下樹枝不斷被吹跌,深井鐵皮屋租客憂冧樹報警。(資料圖片)

超級颱風「蘇拉」來襲,預測威力與「山竹」和「溫黛」相若,市民都做足防風準備!深井一名男子見不少樹枝被風吹跌,恐有冧樹危機報警求助。

今日(1日)早上10時許,該名姓洪男子住在深井商業新村41號,8號風球下,他眼見風勢漸大,不少樹枝跌落鐵皮簷篷,擔心再有冧樹,於是報警。消防接報後到場調查,認為大樹沒即時危險。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颱風蘇拉吹襲本港。(陳奕釗攝)
Ad Block

男子擔心鐵皮屋不安全

男子向傳媒表示,他指租住上址只有半年,擔心「蘇拉」威力強大,鐵皮屋不安全。加上兩星期前一棵兩米高的枯枝曾倒下,當時沒有報警,但今次見颱風蘇拉來勢洶洶,擔心其他大樹會倒塌,所以報警求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