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8-10 19:00:00

鼻腿踝斷骨鑲釘 蹺腳坐車致傷殘

分享:
夫女在路旁乾著急。

夫女在路旁乾著急。

緊記纜安全帶之餘,切記莫蹺二郎腿。美國一宗輕微交通意外竟導致事主身上從此鑲嵌6枚鋼釘,輕度永久傷殘。只因她當時蹺腿腳擱錶板而坐,彈出氣袋的無情力令她自踢鼻骨、腿骨踝骨四分五裂!

出奇意外發生在佐治亞州。33歲媽咪Audra Tatum一家外出,由丈夫駕駛,10歲女兒坐在後排,她於司機座旁慣性蹺腿而坐,老公屢勸不改,今番終出事,且是大件事。

丈夫煞掣不及輕碰突然駛出的前車,敏感氣袋應聲彈出,強度令她蹺高的右腿兜面自踢,臉瘀且爆鼻骨。下半身事態更嚴重:大腿骨4處折斷,足踝爆裂。其時夫女無恙落車,她則周身傷動彈不得,愁爆待援(圖)。盆骨、膝蓋與踝骨各鑲2釘終算「嵌返埋一齊」,惟事隔兩年仍未恢復元氣,她至今不可久站或走遠路。
Tatum現發起眾籌,非為己療傷,而是在路邊設警告牌:切勿蹺腿坐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