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17 10:18:00

【放寬資格】的士司機5月7日前換證亦可申領補貼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運輸署表示,「防疫抗疫基金」至今已向運輸業界發放逾12億元補貼 ;而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向的士或紅色小巴司機提供補貼,亦由今日起至9月30日接受申請。

政府將為每位合資格的常規的士或紅色小巴司,機提供每月6,000元的補貼,為期6個月(4月1日至9月30日)。運輸署指,因應業界意見指部分的士及紅色小巴司機未有及時更換新司機證,故適度放寬有關申請資格,除今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持有有效的士或公共小巴司機證的司機外,如持有舊司機證而在今年4月1日至5月7日期間已換新證的司機,亦可被接納為符合申請資格。

另外,司機亦須持有今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的有效租車協議或聯署聲明,以及今年4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的有效租車協議或聯署聲明。如司機未能提供4至9月期間的有效租車協議或聯署聲明,亦可申請一筆過7,500元的補貼。申請資格及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相關補貼可於收妥申請及完成相關核實程序後的一個月內發放至申請人在申請表上填報的本地銀行帳戶,首筆補貼可望今個月底前開始發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