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4 08:27:00

【有片】墨西哥7.4級地震至少5死30傷

分享:

墨西哥南部發生黎克特制7.4級強烈地震,之後發生至少140次餘震,至少5人喪生,30人傷。首都墨西哥城及鄰國危地馬拉亦感受到震動。等地方都感受到強烈震動。當局一度發出海嘯預警。

地震發生於當地周二(23日)上午,震央位於南部瓦哈卡州對出的太平洋海底,震源深度只有26公里,屬於淺層地震。民眾拍攝到的片段顯示,地震期間行人路的磚塊在地震期間移動,地面出現裂縫,池水翻起波浪溢出池外,多處有建築物搖晃,燈柱及電線搖晃。地震導致有房屋損毀,部分地區停電,居民走出戶外暫避。

墨西哥國營石油公司則指,震央附近一間煉油廠在地震後起火,至少一人受傷,大火已被撲滅。

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總署一度對墨西哥、危地馬拉、薩爾瓦多及洪都拉斯發出海嘯預警。墨西哥地震局指,太平洋沿岸海平面在地震後上升了60厘米,建議居民遠離岸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