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7 04:30:00
日報

【繞場一週】與曼聯基金會CEO對話

分享:

曼聯基金會行政總裁約翰舒爾斯將越洋分享及接受提問。

自2012年起,馬會成為曼聯在香港的社區足球合作夥伴,並推出針對精英、學校及社區層面的嶄新足球活動。

Jessie早前推介過,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的特別企劃——「足」動你我短片系列。隨著今年是馬會與曼聯成為社區足球夥伴的十週年,兩大機構亦將首次攜手舉辦「體育與社會價值」研討會,當中曼聯基金會行政總裁約翰舒爾斯 (John Shiels) MBE更會越洋分享及接受提問,機會難得!


過去十年,馬會與曼聯借助足球和品牌效應,為香港不同階層創造效益,不少社會服務團體和學術團體,亦推出了環繞足球和體育而設計的新計劃。在本月15日舉行的研討會,正好搭建了平台,廣發英雄帖邀請不同機構集思廣益,長遠推動更廣闊的發展。

討會共有五節由體育界、學術界和相代表,就不同主題分享經驗。重點推介莫過於由舒爾斯,分享自2007年成立的曼聯基金會,如何借助球會的品牌和資源,聯繫社區和啟迪年輕一代建構更美好生活。

其他主講者包括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副院長 (研究夏秀楨教授、香港教育大學健康與體育學系高級講師雷雄德、前香港足球先生陳炳安、香港街頭足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吳衛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副總幹事 (青少年及社會復康) 謝可儀,以及「SOCIAL S 體育係」聯合創辦人黃婷,攜手探索足球和其他運動對建構健康社會的空間和方向,十分精彩!

Ad Block

Jessie知道,當日公眾亦可於下午2時至6時,透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Facebook專頁及YouTube頻道收看直播。這麼難得的機會,切勿錯過啦!

Facebook專頁:https://qr.link/gMebQj

YouTube頻道:https://qr.codes/XY5gOQ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