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05 17:23:00

「銅芯抗疫口罩」防護規格登記流程話你知!

分享: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政府今日宣布全民派發可重用口罩「銅芯抗疫口罩」,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蔡淑嫻表示,可重用口罩經測試後證實達到ASTM Level 1防護標準,洗60次後才需要更換濾芯,而口罩設計亦根據人體工學,故無鐵線亦能緊貼臉部。

至於可重用口罩採用網上登記,需時數分鐘,完成登記後等約兩周上門派遞。蔡淑嫻指,市民只需準備身份證號碼、出生日期、手提電話號碼,以及收件地址即可;一個主要登記人可同時為其餘5人登記,以節省郵差派遞時間。

蔡續指,登記時間維期一個月,非先到先得,在港市民明日起至6月6日可登記,而在外地的港人則可於本月13日至6月6日登記;就讀小學及幼稚園的學童稍後將會經就讀學校收到中童及幼童尺碼的口罩,毋須在網上登記。至於錯過網上登記的市民,可到郵局領取。

有關可重用口罩的詳情可登入https://www.qmask.gov.hk/查看。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