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0 19:42:57

Häagen-Dazs四款雪糕含歐盟禁用除害劑 食安中心籲市民勿食用

分享:
Häagen-Dazs有雪糕被驗出禁用除害劑。(Häagen-Dazs網站圖片)

Häagen-Dazs有雪糕被驗出禁用除害劑。(Häagen-Dazs網站圖片)

Häagen-Dazs有雪糕被驗出歐盟禁用的除害劑環氧乙烷,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止食用受影響批次,持有的業界也應停止使用或出售。

涉事的四款Häagen-Dazs呍呢嗱雪糕,分別為473毫升的家庭裝、100毫升和75毫升的迷你杯、9.46公升的桶裝。它們均由進口商General Mills Hong Kong Limited從法國進口,此日期前最佳為2022年7月3日至2023年7月17日。

食安中心表示,接獲歐洲聯盟委員會食品和飼料快速預警系統的通報,指有關產品被驗出含有歐盟禁用的除害劑環氧乙烷,有關產品並曾進口本港。涉事進口商為審慎起見,已按中心指示停售受影響批次產品,欲查詢產品回收事宜的市民,可在辦公時間致電進口商熱線2280 4996。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