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1 17:55:00

MAMA730網購|2021大掃除|為辦公桌除舊迎新 5個簡單佈局 即時提升新一年工作運!

分享:

2020年對不少打工仔甚至老闆,都是驚心動魄的一年,想安然度過2021年,不妨由辨公桌做起,改變一下桌上的擺位布局,清理雜物,輕鬆改善工作運,同時還能招來貴人,迎接幸福與正能量!趁著農曆年前大掃除,打造最強辦公室風水!

1:左動右靜

所謂「左青龍、右白虎」,在風水學中,「龍怕靜,虎怕鬧」,因此辦公桌的左邊,應放置經常拿取或是會發出聲響的物品,例如電話、茶杯、文件等,右邊則最好擺放比較少移動的物件。

Germ Killer 殺菌清潔噴霧
多重功效配方同步清潔及消毒,不用稀釋,非常適合在辦公室使用。可以噴在任何硬表面,例如電話,有效殺死99.9999%的細菌和病毒。使用時更散發茉莉花香氣。

Germ Killer 殺菌清潔噴霧 多重功效配方同步清潔及消毒,不用稀釋,非常適合在辦公室使用。可以噴在任何硬表面,例如電話,有效殺死99.9999%的細菌和病毒。使用時更散發茉莉花香氣。

購買傳送門:

Germ Killer 殺菌清潔噴霧:http://bit.ly/303gxZt

2:左高右低

辦公桌的擺設還需掌握「左高右低」的布置重點,根據風水學中龍邊為水的原理,水向低處流,因此有「龍高虎低」的說法。因此,辦公桌左邊(龍邊)可以放置檔案架或櫃子,不單令人更有安全感,而且可增加工作上的穩定度。同樣道理,如果辦公桌右邊(虎邊)若擺設太多物品,則會降低工作的積極度,並且工作效率大大下滑。

3:慎選植物

辦公桌上擺放的盆栽應以闊葉常青植物為主,因為葉大會可以擋煞,吸收不好的能力,更能增加財運;較圓潤的多肉植物、開運竹、金錢樹或發財樹等,都是不錯選擇。另外要留意攀藤類屬於陰性的植物,無法提供正面能量,盡量少用為宜。一般來說,放2至3盤植物即可,放太多反而導致空間失調。另外,若植物開始枯萎時,就應立刻丟掉,避免影響運勢。

4:桌面隨時保持整齊清潔

辦公桌應該盡量不要擺放不相關的雜物,更不要擺放垃圾桶,以避聚集污穢之氣,降低工作效率。如果有太多零散小物,可以購買密封收納盒,直接放在辦公桌的角落,用的時候再打開,不會造成辦公桌的凌亂。當然,臨近新年,都要將累積了一整年的灰塵,以及陰暗角落清掃一番,接受陽氣,也幸運氣息充滿每個角落。

購買傳送門:

Zoflora 濃縮消毒液 (夏日微風):http://bit.ly/3sA76Ne

 

5:辦公桌椅「亮色系」較好

辦公室環境要明亮,最好連辦公桌椅也是,有助升官運,但如果桌椅都是暗色調,可以放上色彩明亮的椅墊。辦公椅亦會大大影響工作運,最好選擇有靠背及把手,象徵事事有貴人扶一把。

購買傳送門:

Familoves 梵美樂 長效特強防蟎噴霧:http://bit.ly/2OeJCi4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