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6 18:54:34

YMCA表揚逾千名疫下義工

分享:
YMCA表揚逾千名疫下義工

YMCA表揚逾千名疫下義工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舉辨「YM Volunteer頒章禮2021-2022」,表揚逾千名在疫情下堅持善行、以不
同方式繼續 服務社會上有需要的群體的傑出義工。YMCA事工拓展及會員事務委員會主席蘇以葆主教讚揚義工熱心用盡方法提供服務,讓快樂由自身擴展到社區,甚至更遠的地方。主禮嘉賓之一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表示,希望YMCA及各位義工可以繼續透過不同服務,帶給下一代更好的改變,並讚揚YMCA是政府將資訊及服務帶給基層市民的良好平台與渠道。

疫情下,YMCA本年度義工登記人數仍達至 10,246人,總服務時數達84,175小時,獲獎人次共 1,214次。

Ad Block
YMCA表揚逾千名疫下義工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中)、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事工拓展及會員事務委員會主席蘇以葆主教,JP(右)及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總幹事劉俊泉先生(左)作為主禮嘉賓,為「YM Volunteer頒章禮2021-2022」進行啟動儀式。(YMC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