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7-16 15:00:00

台灣美食懶人包|2023台北7間最強手搖飲名單 自選農場鮮奶/爆量芋泥/雞屎藤奶茶

分享:
台灣美食懶人包|2023台北7間最強手搖飲名單 自選農場鮮奶/爆量芋泥/雞屎藤奶茶

台灣美食懶人包|2023台北7間最強手搖飲名單 自選農場鮮奶/爆量芋泥/雞屎藤奶茶

去到台灣怎可以不喝手搖!然而手搖茶飲店開得成巷成市,哪間才是最好喝?以下為大家整理了2023台北7間最強手搖飲名單,準備去台灣的你一定要bookmark

Ad Block

台北手搖飲|2023必喝:一沐日

提到2023年人氣手搖飲,一定非「一沐日」莫屬。來自台中的「一沐日」憑超創新的「逮丸奶茶」而聞名,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甚至一度出現「草仔粿時段性限量供應或是斷貨的狀況」。它們將台灣傳統小食「草仔粿」加在奶茶中。草仔粿即是香港所稱的雞屎藤,帶微微艾草香之餘,口感亦非常Q彈。除了「逮丸奶茶」,它們的「粉粿」亦是推薦必點,搭配「黃金蕎麥拿鐵」、「黃金蕎麥奶茶」超級好喝!

網站:https://www.aniceholiday.com.tw/

「一沐日」憑超創新的「逮丸奶茶」而聞名。(圖片來源: 一沐日) 「一沐日」憑超創新的「逮丸奶茶」而聞名。(圖片來源: 一沐日) 草仔粿即是香港所稱的雞屎藤。(圖片來源: ig@sinfa.wu)
Klook.com

台北手搖飲|爆量芋泥:史奇福

芋頭控請注意!史奇福主打挑選自產地的新鮮芋頭,經過慢火蒸煮至泥狀,芋泥非常綿密。再搭配上新鮮的牛奶,每一口都品嚐到芋頭的香甜,一點都不膩!此外,店內還有士多啤梨、紅豆、抹茶等爆量系列可供選擇。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kiff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611

史奇福主打爆量的芋泥鮮奶。(圖片來源 fb@史奇福) 史奇福主打爆量的芋泥鮮奶。(圖片來源 fb@史奇福) 史奇福另有其他爆量系列。(圖片來源 fb@史奇福) 史奇福另有其他爆量系列。(圖片來源 fb@史奇福)

台北手搖飲|滴妹加持: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由台灣知名YouTuber滴妹於2020年創立,開業後迅速成為台灣超人氣的品牌。店內的招牌為「棉被奶蓋系列」,採用鮮乳坊特A級鮮乳持續打發15分鐘,厚奶蓋呈現出絲滑綿密的口感。另一款主打是日安紅歐蕾系列,以帶有花果香氣的錫蘭紅茶為基底。不論是搭配厚奶蓋、鮮奶或珍珠,茶香都能完美保留。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apteazzz/

Ad Block
再睡5分鐘招牌「棉被奶蓋系列」。(ig @napteazzz) 再睡5分鐘招牌「棉被奶蓋系列」。(ig @napteazzz) 再睡5分鐘由台灣知名YouTuber滴妹創立。(ig @napteazzz)

台北手搖飲|主打果茶:大苑子

喜歡喝果茶的你有福了!「大苑子」以當季鮮果飲品為主打,店內的果汁全都是現點現榨,保留水果的原汁原味!其中人氣商品一定是「柳橙綠」和以葡萄柚製成的「柚美粒」,味道酸甜清爽,夏天喝非常解暑;而冰沙類必飲古早味十足的「番茄梅」,味道猶如是番茄撒上梅子粉一樣,而「愛文芒果冰沙」則是夏日必點,香氣十足。

網站:https://www.dayungs.com/

大苑子主打水果系列 (ig @dayungs_official) 大苑子主打水果系列 (ig @dayungs_official) 第8位 大苑子 (ig @dayungs_official)

台北手搖飲|限定特飲:麻古茶坊

麻古茶坊於2008年創立,以「芝芝系列」系列及「楊枝甘露」而爆紅。此外,店內還有各種季節限定的芝芝和果粒茶等水果特調。其中,「金萱雙 Q」更是深受女生喜愛,結合了清新的高山金萱茶湯及QQ彈牙的白玉波霸和椰果,越嚼越起勁!

網站:https://macutea.com.tw/

Ad Block
麻古茶坊主打果粒茶飲。(ig @macu2008tw) 麻古茶坊主打果粒茶飲。 麻古茶坊於2019年更推出打卡度高的「楊枝甘露」。(ig @macu2008tw)

台北手搖飲|自選鮮奶:錨起來喝

錨起來喝主打「你的鮮奶茶你做主」,提供4款鮮奶選擇,包括主恩、鉚營、高大及一代,全部都是來自牧場的新鮮牛奶。每款的濃度與口感都不同,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再搭上不同的茶飲,紅茶、綠茶和麥茶都有,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口味!必點招牌「9453鮮奶茶」,一次就可以喝到珍珠、小芋圓跟仙草凍三種配料,飽肚又滿足!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oucha9453/

錨起來喝主打「你的鮮奶茶你做主」,提供4款鮮奶選擇。 必點招牌「9453鮮奶茶」 錨起來喝主打「你的鮮奶茶你做主」,提供4款鮮奶選擇。 錨起來喝主打「你的鮮奶茶你做主」,提供4款鮮奶選擇。

台北手搖飲|創意配料:五桐號

「五桐號」成立於2020年,在短短幾年間憑藉創意凍類配料快速崛起,成為台灣年輕人最喜愛的飲料店之一。必點人氣之選—杏仁凍、米漿凍及綠茶凍。如果你喜歡酸甜清爽的果茶風味,一定要試試「綠茶凍楊桃冰茶」和「老實人鮮柚冰茶」。喜歡奶蓋的朋友,五桐號的奶霜系列也不會讓你失望!

網站:https://www.wootea.com/

Ad Block
五桐號人氣茶飲是加入台灣古早味「米漿」的款式。(ig @wooteatw) 五桐號人氣茶飲是加入台灣古早味「米漿」的款式。(ig @wooteatw) 亦有果茶飲料。(ig @wooteatw)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