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7 14:26:34

台灣自由行|坐船快閃高雄+澎湖!名勝世界壹號郵輪假期 免費自助餐 海景露台房人均$3,099起

分享:

台灣向來都是港人的短程旅遊首選!名勝世界壹號郵輪主打來往香港台灣短線郵輪旅遊以及週末公海遊,船上提供多項表演項目及娛樂設施,票價亦已包含免費早午晚餐,全船活動豐富精彩,而且價格豐儉由人,有多個房型供選擇,內艙房最平兩晚$650起,因此自三月正式進駐啟德郵輪碼頭後一直深受歡迎!今次記者一於實試由香港出發,由香港登上名勝世界壹號郵輪,來一趟4日3夜快閃之旅!

文:heidi
嗚謝:臺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Resort World Cruise、高雄市政府、高雄捷運公司、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4日3夜歎盡180度無敵海景露台房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4日3夜行程會由香港出發,第二天抵達高雄港,第三天到埗澎湖,最後第四天返港,在高雄及澎湖均有半天自由時間,乘客可自行安排觀光活動,只要在指定時間返港即可,適合退休人士又或是想初嚐郵輪假期滋味的旅客。是次記者入住的海景露台房全程每位$3,099,可全日飽覽180度無敵海景,露台放置兩張長椅,超級寫意。房間入面有齊基本酒店設備,如電視、風筒、毛巾、牙刷等等,房內除了一張雙人床外更設有梳化床,一家人入住都無問題。廁所浴室面積不大,但勝在乾濕分離,乾淨企理。全船提供收費wifi,乘客可以按需要另外加購。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主打來往香港台灣短線郵輪旅遊以及週末公海遊,船上提供多項表演項目及娛樂設施
Klook.com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餐飲及娛樂設施

郵輪上有近18 家酒吧和餐廳提供各種特色菜單,其中麗都自助及燒烤餐廳自助餐、中菜廳百味軒和全船最大的西餐廳星夢餐廳都是免費食足三餐,乘客絕對不會捱肚餓。自助餐食物主要以熱盤為主,有蜂蜜金門火腿、白灼海蝦、紫羅炒雞球等等,另外亦會有廚師即場煮麵。如果不介意付費用餐,還有鐵板燒、日本料理和火鍋等等選擇,價錢貼近市價。晚餐過後,不容錯過船上表演活動,專業的演藝人員每日將舉行多場精彩演出,如海上幻影魔術表演、海上音樂時光、卡啦OK之夜等等。另外亦有驚險刺激的VR虛擬遊戲等等,露天羅馬泳池、凱撒滑梯和熱水浴缸。

如果不介意付費用餐,還有鐵板燒、日本料理和火鍋等等選擇,價錢貼近市價。

快閃高雄|坐輕軌去「龍貓隧道」/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前三和銀行改建咖啡店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會在下午1時抵達高雄港,乘客需要在晚上8時前返回船上,有半日時間快閃高雄!今次就為各位精選了幾個當地最新的景點和餐廳,首先由碼頭出發,步行5分鐘可以乘搭高雄輕軌去人氣的「龍貓隧道」打卡影靚相,美術館站去年才正式通車,前往的路段上綠草如茵,形成了天然的綠色隧道,有高雄輕軌最美路段的美譽。

到了下午茶時段,則可以去由日治時期歷史建築改建而成的「新濱・駅前舊三和銀行」咖啡店。建築物前身是在1921年啟用的三十四銀行高雄支店,二次大戰後建築物曾改為「新濱派出所」使用,直至2020年1月被翻新成咖啡店,更用上舊日街區名稱「新濱町」作為店名,不論店舖內外都滿滿復古風情。店舖除了裝修靚,咖啡和甜品亦相當有名氣,尤其是金庫冰滴咖啡、昭和金布丁和梳乎厘,每位客人來到都必試其一。

最後一站,可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參觀「POP! POP! POP! 流行音樂互動展」,展覽以台灣音樂為主題並結合大量科技互動裝置,分成「從後台出發」、「好歌共嗚」、「在地音樂能量」等多個展區,喜愛台灣流行音樂的話切勿錯過。

新濱・駅前舊三和銀行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三路7號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地址:高雄市真愛路1號(高雄港11-15號碼頭)

美術館站去年才正式通車,前往的路段上綠草如茵,形成了天然的綠色隧道,有高雄輕軌最美路段的美譽。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會在下午1時抵達高雄港,乘客需要在晚上8時前返回船上,有半日時間快閃高雄!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咖啡和甜品亦相當有名氣 咖啡和甜品亦相當有名氣 由日治時期歷史建築改建而成的「新濱・駅前舊三和銀行」咖啡店 由日治時期歷史建築改建而成的「新濱・駅前舊三和銀行」咖啡店
Klook.com

澎湖旅遊|澎湖風景區/二崁聚落保存區後寮/仙人掌美食/海鮮推介

行程來到第三日早上,名勝世界壹號郵輪將抵達澎湖,同樣都會停留半日時間,最早可以在早上8時落船,最遲需要在下午2時半返回船上。到埗後可以去澎湖風景區,吹下海風,看看澎湖特色玄武岩以及池西九孔養殖池,天然風景只此一家。澎湖因為天氣乾旱,所以盛產仙人掌,於是令周圍都有很多仙人掌副產品,例如這裡可以飲到澎湖最有名氣的仙人掌冰,另外亦必試當地每日最新鮮的魚生刺生。到了午餐時間,推介大家一定要試一次澎湖的海鮮大餐,青峰海鮮供應大量海鮮小炒,鑊氣十足!最後返回碼頭附近的澎湖市區買手信,必買特色干貝醬和仙人掌零食,就差不多夠鐘上船回港,享受在海上的最後一晚行程。

Ad Block
亦可在「魚好」試到當地每日最新鮮的魚生刺生 亦可在「魚好」試到當地每日最新鮮的魚生刺生 澎湖旅遊 澎湖因為天氣乾旱,所以盛產仙人掌,於是令周圍都有很多仙人掌副產品,例如這裡可以飲到澎湖最有名氣的仙人掌冰 清峰海鮮供應大量海鮮小炒,鑊氣十足! 亦可在「魚好」試到當地每日最新鮮的魚生刺生 必買特色干貝醬和仙人掌零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