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16 08:00:00

啟德美食|新派料理店AIRSIDE Cafe全新下午茶菜單2024 人均$174性價比高!

分享:
啟德美食|新派料理店AIRSIDE Cafe全新下午茶菜單2024 人均$174性價比高!

啟德美食|新派料理店AIRSIDE Cafe全新下午茶菜單2024 人均$174性價比高!

新一年新開始,有時間當然要同朋友去chill一下,放鬆身心。新派烹調料理概念店AIRSIDE Cafe現推出全新下午茶菜單,菜單精選簡潔的三層籐製茶點架盛載多款鹹甜美點,與店內的大地色調設計,及洋溢溫馨優雅的庭園氣息相輔相成。一於在繁忙的周日留一天與愛人輕鬆一下!

AIRSIDE Cafe 全新下午茶菜單

菜單的鹹點滋味有嚴選新鮮海產設計的「龍蝦包」,混合鮮味龍蝦及虎蝦,綴以蘋果及三文魚籽,與鬆軟的法式牛油麵包無比匹配;「雞肉松露芝士三文治」的輕怡風味則加入馬加邦尼芝士及意大利青瓜,以平衡松露的香濃個性;而經典搭配的「蟹肉甜粟米撻」亦精巧佐以芫荽及脆野米,豐富口感層次。

叫人難以抗拒的甜食系列有茶點必備的「英式鬆餅」,佐以檸檬忌廉及紅桑子果醬,風味變化多端;酥脆甜美的「香橙千層酥」,外層酥皮滿載奶油香,與輕帶酸香的鮮橙果醬完美融合;法式傳統甜點「大溪地雲呢拿可麗露」外脆內軟,柔滑的蛋奶香散發大溪地雲呢拿獨有的溫和香氣;而色彩粉嫩「經典馬卡龍」亦是大家愛不惜手的美點。

AIRSIDE Cafe下午茶菜單」的驚喜亮點還有由毗鄰餐廳的姊妹蛋糕精品店AIRSIDE Pâtisserie每日新鮮出品的「精選迷你糕點」,旨在為食客帶來眼前一亮的午後享受。

Klook.com

餐廳豐富多樣的酒單選擇同時邀請食客為美味茶點搭配開胃小酌,上至環球佳釀、香檳、烈酒,亦有創意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當中,下午茶的最佳拍擋必定為活潑怡人的氣泡酒;「Fantinel, Prosecco Extra Dry NV, Glera, Italy」($78/杯)口感柔軟順滑,帶淡淡花香,教人難以抗拒。

而採用氣泡酒調配的雞尾酒推介則有意大利的國民餐前酒「Aperol Spritz」($98),及清新爽朗的「Sparkling Mojito」($108)。店內另有色彩繽紛的無酒精雞尾酒($78),選擇包括「Mango Mojito」及混合不同果汁調配而成的「Unicorn」等。

香港多元化餐飲集團Cafe Deco Group旗下的最新力作AIRSIDE Cafe,位處AIRISDE以通透玻璃屋為靈感設計的中庭位置,讓溫暖的日光照遍餐廳每個角落,而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同時加強了店內開揚的空間感,成就絕佳的下午茶體驗之選。

AIRSIDE Cafe

地址:香港九龍啟德協調道2AIRSIDE 322323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930

電話:2117-1912

Whatsapp:6508-0299

AIRSIDE Cafe下午茶菜單

定價:$348(兩位用,敬奉香茶或咖啡)

供應時間:逢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3時至5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